【 金蘭五穀醬油 】老字號安心醬油,100%純釀造、非基改、無麩質! 健康料理推薦! 自己吃就吃好一點吧!

2020091823:27

不知道大家家裡的醬油用量如何?
在我家,其實一罐醬油通常都可以用蠻久的,
主要都是用在料理調味上,
也因為真的幾乎每一滴要是要吃下肚的,
因此在選擇上我也對成分都會很認真地給它看仔細....



這次可以突破重圍進入我家冰箱的冠軍得主就是 金蘭五穀醬油 
會選它,主要除了使用非基因改造的黃豆釀造外,
另外它還使用了薏仁、蕎麥、米、高粱等多重穀類釀造
無麩質的醬油,讓點綴之間也成為更重要的事!



而這款 金蘭五穀醬油 適合做什麼樣的料理呢?
其實我覺得 金蘭五穀醬油 做多數的台式料理都很合適,
像是炒菜、炒飯、滷滷蛋、滷滷味、
或是直接拿來沾醬,
加點鹹鹹甜甜的滋味,其實就可以讓一個平平凡凡的菜多了家的味道。



像我因為天天煮飯,用到的菜色相當多,
例如若是想吃點炒飯,
就可以用冰箱的剩飯,同時在加一些青菜和肉絲,
同步入鍋炒一炒,
最後起鍋前再加上 金蘭五穀醬油 調味一下,
一盤熱騰騰,香氣鋪人的美味炒飯就可以端上桌!



簡單的炒飯不用精深的廚藝,
只要有著對家人的愛,
隨便簡單的配料加上 金蘭五穀醬油 濃情密意的滋潤,
美味人人都可以簡單上手。



若是炒飯吃膩,那就換口味來炒粄條吧!



炒粄條也跟炒飯一樣簡單,
只要把飯換成粄條,在把喜歡吃的配料都丟下去一起炒,
最後再加點 金蘭五穀醬油 調味一下,
客家風情的料理也可以居家登台。



金蘭五穀醬油 除了主食好用,配菜也有很多可以用它來展現。
像家中時不時也會滷一些簡單的滷味,
但是因為忙碌媽媽其實也沒有太多時間,
所以當然也只能滷個基本的滷味三寶。

滷完上桌後,最後再加點小薑絲點綴,
這一盤你說是不是跟小吃攤有得拚呢?  (哈哈,小吃攤老闆不要拆我台....)



最後,當然不能錯過的就是最方便滷滷蛋。

有時候白煮蛋吃膩了,我就換換口味來滷個蛋,
滷蛋想要滷的入味其實也不是很難,
老前輩們教技巧是,
先將蛋煮熟,接著在滷汁裡面加上 金蘭五穀醬油 、紅茶包(或滷包),
大火將之煮開後,小火悶20分鐘。



之後就可以放涼,待完全涼透後連同蛋+滷汁一同放入冰箱冰鎮,
待隔天就可以享用到茶香滿溢的滷蛋了喔!



每一道料理都是一份滿滿的愛,
就如同 金蘭醬油 100%純釀造一般,
給家人吃的,給自己吃的,就吃最用心的美味吧!



金蘭五穀醬油 : https://www.kimlanfoods.com.tw/products/soy/44



  •   Ashely 於 2020-09-25 22:49 1F
  • 好醬油讓料理更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