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食品】肉質鮮嫩、重量實在、美味又飽足的黃金雞腿排! 經典5件組全家都滿意!

2020091009:00
上周跟大家提到,公司有個阿姐推薦了我好幾間很棒的網購食品,
這一個禮拜,我又下手了另一間,
這一間它的產品在市面上相當的普及,
相信大家或多或少應該有吃過,
它主打的是肉類系列 (那正好就是我喜歡的啊...),
其中最有名的就是雞肉,
但是其實它也有出其他肉類及海鮮產品 (孤陋寡聞的我是說最近看了網購才知道啊...QQ...)。
我之前吃的都是生鮮的雞肉肉品,沒吃過有調味過的產品,
這次趁著買氣正旺,就從經典五件組下手來嘗鮮試試!



這個經典五件組內容物共有四項,包含了:
黃金脆皮雞腿排210g
 X2入
中一排骨135g
 X1入
咔滋酥脆雞腿排210g
 X1入
雞本享受︱香噴鹽酥雞400g
 X1入

而經典五件組中都是只有一項是豬肉肉品,
其他都是雞肉肉品系列,
我家因為也不是大食量,無法一次KO,
不過這禮拜的晚餐就非常有口福啦,
每天晚上都有香噴噴的肉品可以下飯~ OH 讚 !!! 

 星期一攻略 : 中一排骨 



這個中一排骨就是那個老品牌好滋味的中一排骨,
現在不用去排隊在家也可以享用的到囉 !

中一排骨相當大塊,每塊都有135g以上,
像我家的平底鍋,一塊放上去幾乎要佔滿全部面積,
非常的適合兩個大人分食使用!



而料理的方法也相當簡單,因為產品都已經經過調味了,
所以也不用在進行拍打或是等待醃製入味的時間,
料理前只要從冷凍拿出來退冰後,
接著經過油炸或油煎的加熱方式即可。

在我家是選擇用油煎的方法進行,
主要就是因為我實在不太知道要怎麼樣處理炸過的油,
再加上油煎用到的油量也可以比較少,
處理上比較簡單而且省事,
重點利用油煎的方法,料理起來的肉類也是一樣的好吃,
所以如果你也還在猶豫,也可以參考看看我的作法。



今天豐盛的簡單的晚餐主角就交給中一排骨啦!



這個中一排骨沒有厚重的裹粉處理,因此可以吃到單純肉品的好享受!
它的肉質咬下去沒有太多筋,鮮嫩扎實的口感加上鮮甜肉汁,
整體不過鹹、不過甜,卻擁有令人回味的經典好滋味,
真的是超級下飯的好選擇~



 星期二攻略 : 黃金脆皮雞腿排佐白醬奶油麵 

今天要來料理孩子們喜歡的晚餐~



孩子們最近相當喜歡白醬奶油麵,
但是如果單純煮麵,老公一定會吃不飽,
於是就用這個黃金脆皮雞腿排搭配白醬奶油麵做組合,
讓今天的晚餐大家都滿意。

這個黃金脆皮雞腿排也是經過醃製的,
打開後,可以看到它外皮有白白的醬料在上面。



黃金雞腿排的料理方式一樣可以用油炸或油煎的方法進行,
如果喜歡吃比較酥脆口感的朋友,我就比較建議油炸的方式。
但因為我是怕麻煩的懶媽媽,
所以還是一樣是用油煎的方法來進行料理。



在煎的時候,看大家的習慣家裡有沒有習慣放油,
像我在煎雞肉的時候,因為其實雞皮含油量就已經相當可觀
所以我在煎雞肉料理或雞腿排的時候,
只要先將雞皮部分朝鍋底放,約待2~3分鐘後,就會加熱出油,
只要利用這個油順便將鍋底抹一圈,
不另外加油也完全不用擔心會有黏鍋的問題喔。

料理時,肉單面約煎4~5分鐘 (加熱時間依實際火勢大小做調整喔),
待有雞肉表面顏色呈現金黃色,即可翻面煎。
兩面均呈現金黃色後,確認中間肉是否有煎熟,
待雞肉全體呈現白色,即可上桌享用!



這個黃金脆皮雞腿排的肉一樣相當大份量,肉非常的厚實可觀,
每塊雞腿排都重達210g以上,
一塊雞腿排對我來說,差不多吃一塊就很飽了,
對像男生食量比較大的來說,一塊雞腿排再加上一些麵做主食,
一餐的量也是相當的足夠的喔!



這個好吃多汁的雞腿排,因為有著金黃酥脆的外皮,
再加上它的味道含有一點點的辣味,
因此不僅口感佳,辣味的刺激也讓味蕾大開,
看老公吃的眉開眼笑的,
就知道這個雞腿排有多麼讓人相當心滿意足~



 星期三攻略 : 輕食沙拉配雞腿排 

這一天的下午茶不小心吃多了,
回到家肚子還不怎麼餓,
所以今天就來吃點簡單的吧!

今天用的雞腿排跟昨天一樣是黃金脆皮雞腿排
料理方法也是一樣,但是就沒有搭配主食後,
直接是青菜+雞腿排。



不要看這樣簡簡單單的,
一塊雞腿排佐輕鬆青菜,一頓也是相當飽足的 !

帶點微辣的雞腿排配上清脆爽口的青菜,
兩種口感相互交融後,一點都不會感到油膩乏口,
重點蛋白質及蔬菜的營養同時都有兼顧到喔,
簡單又方便的雞腿排真的是廚房的好幫手啊....

 星期四攻略 : 卡滋雞腿排+香噴鹽酥雞-小周末的盛食饗宴 

禮拜四是每周廚房料理的最後一天,
如同小周末般,今天要來進行豐盛的盛食饗宴,
為明天過完就要放假的心情做個提前地慶祝!



今天就利用經典五件組最後兩件,
也就是卡滋雞腿排+香噴鹽酥雞來進行料理。

卡滋雞腿排我覺得它和黃金脆皮雞腿排除了皮的口感不同外,
它雞肉部分的調味也不太相同,
黃金脆皮雞腿排帶有點辣味,對孩子來說可能味道較重,
但卡滋雞腿排它就不帶有辣味了,蠻適合孩子食用。



料理前,記得先將肉品拿出來退冰在使用喔!



分量也是相當大的卡滋雞腿排,
每片重量也是高達210g以上,一個盤子可以放得滿滿滿喔!



料理的方法跟先前的黃金雞腿排一樣,
可以選擇油炸或油煎,
我因為還沒有變成勤勞的媽媽,
所以依舊還是選擇最省時快速的油煎法。

在廚房一邊進行著卡滋雞腿排的料理時,
平行的時間當然也不能浪費,
這時候同步要來進行香酥鹽酥雞的料理。



這個香噴鹽酥雞每包約400g,也是相當大份量的包裝,
像我家目前主要只有兩張比較大的嘴巴在進行食物的殲滅行動,
所以像是這個鹽酥雞我就只料理一半,
另一半留著下次再用。



香噴鹽酥雞在料理時,
可以用油炸、烤箱和氣炸鍋進行,
因為我的廚房已經在進行油煎的料理,沒有多餘的空間可以讓我同步,
再加上家中也沒有氣炸鍋,
所以最好的選擇就是利用我的小烤箱好朋友。



用烤箱烤好處多多,
第一個不用顧火,第二個不用顧時間,第三個不用油。
只要將鹽酥雞用鋁箔紙包好,
放進烤箱轉好時間後,接著只要等它出現"登"的一聲,
就可以輕鬆翹腳上桌吃飯啦~



來看看來看看,
今天的晚餐還算豐盛吧,有肉有蔬菜,營養滿分又健康喔!



好吃的卡滋雞腿排加上一點美乃滋的調味,
脆脆甜甜的美妙滋味,餐桌上怎麼能少了它?



可口的香噴鹽酥雞也很不賴,
香酥脆皮+香噴夠味+大塊享受的鮮甜雞肉,
每一口咬下去都可以享受到最道地的台灣好味 !



大成食品 https://reurl.cc/Grrz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