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食品】烤肉食材清單必買! 肥瘦黃金比例! 肉質甘甜!桐德頂級黑豚6件烤肉組! 火烤兩吃最棒享受!

2020111009:05
天氣一冷,大家最喜歡吃的不知道是什麼?
我個人是挺喜歡火鍋或烤肉系列的餐,
因為現煮、現烤的熱呼呼食物,
一口下去全身都暖了起來,通體順暢的不得了,
一天疲憊緊張的精神也會因此融化。
而也因天冷懶得出門,若能在家裡就能穿暖吃飽多省事,
因次我又在團購圈下手了一組 大成桐德頂級黑豚烤肉組
它一組裡面有6種肉,
看你是喜歡松坂肉、五花肉、里肌肉還是腰內肉等都一應俱全,
馬上就可以滿滿甘甜肉肉祭祭五臟廟啦~



這個 大成 的 桐德頂級黑豚烤肉6件組,裡面包含了:
 桐德黑豚松坂肉180g
 桐德黑豚梅花肉片200g
 桐德黑豚五花肉片200g
 桐德黑豚里肌肉200g
 桐德黑豚腰內肉200g
 桐德貢丸300g


其實肉量挺不少的,像我家現在主要的戰力頂多兩張嘴巴,
所以無法一次完封所有的肉肉,
所以我就分次來品嘗解決好吃這個盤克夏黑豚肉~



最近也真的因為天冷,
每天都好想去吃燒肉,
可是單點的店有些太貴,吃到飽的店又覺得有點划不來,
最終就決定自己在家開煮,備上自己喜歡的肉和火鍋料,
來個火烤兩吃,吃好吃滿!

在烤肉的時候,就自己的經驗,肉一定不能準備太少,
不然吃的不滿足的話,心中一定會有所懊悔,
所以我在準備的時候,立馬就決定要用桐德黑豚腰內肉和五花肉來做我的主場。



桐德黑豚腰內肉 這一包的份量非常精實,
為了看看它到底有幾片,把它如實攤開給大家看。
一包200g的桐德黑豚腰內肉大概有30片肉左右,
用這個肉來做肉拼盤真的再滿足不過了!



這個 桐德黑豚腰內肉 的尺寸是六件組中尺寸最小的肉,
不要看他小小的一片,其實也很有飽足感!



像我家大人兩吃完這一包 桐德黑豚腰內肉 肚子就很有感了,
而且重點它的肉質甘甜,入口即化而爽口不膩,
還有這個黑豚肉沒有一般豬肉有種腥羶味,
整體來說好入口、份量也相當足夠!



再來這個 桐德黑豚五花肉片 我也相當喜愛,
因為這種有渾然天成油花的肉,
比起腰內肉口感會更為軟嫩,同時更為入口即化的說。



桐德黑豚五花肉片 一包也是200g,
雖然單吃肉享受也不錯,
但是為了要飲食均衡,同時也要兼顧更多口感的享受,
我就在桐德黑豚五花肉片包上了蔥段。



像這個已包覆上蔥段的 桐德黑豚五花肉片 ,
側面就可以看到它的肉片不是一般超市買的那種薄到透光的肉片,
每片肉都有一定的厚度與油花比例,
品質來說是真的相當不馬虎的。



一包的 桐德黑豚五花肉片 大概是9片左右,每片大小都蠻均勻。

桐德黑豚五花肉片 在烤的時候也不需要太久時間,
當鍋熱時,大概下鍋正、反面各烤個2~3秒就差不多,
烤太久肉會變得太硬,口感也不好。
像我將這個肉片烤熟後,鮮嫩的肉加上鮮脆的蔥段搭配,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漫步在田園的享受喔。



這次烤肉是我家老公掌舵,他一邊烤的時後就一邊享受,
熱呼呼且香氣逼人的肉,每一口都有著致命的香氣吸引力,
當肚子餓的咕嚕咕嚕叫時,
其實真的很難敵擋五花肉的誘惑,
也因為這樣,大概就是烤一個吃一個的概念,
等我回神想要來品嘗時,桌上就只剩下最後一個.....哈哈~



除了吃烤肉外,為了怕吃不夠,
我另外也準備了一點小火鍋,
在這個小火鍋中,也用了桐德頂級黑豚6件烤肉組的品項。



沒錯,這個品項就是 桐德貢丸
雖然 桐德貢丸 也是烤肉組的一員,
但是我沒有什麼把握在烤盤內掌握貢丸內外兼顧的熟度,
剛好也要吃點小火鍋,於是我就把他直接丟入火鍋內,
這樣就完全不用擔心桐德貢丸外面熟裡面冷了!



桐德貢丸 也是使用100%純種 盤克夏黑豚肉 做成的,
每一顆都非常扎實且有份量,
像是這個剖面就可以看到,
裡面的肉也沒有什麼空隙,真的是非常非常實在的說。



咬下去的時候,桐德貢丸 的肉感也不會有柴的感覺,
而且吃下去的時候,真的可以感受到它肉的扎實度。
也因為 桐德貢丸 的真的很實在,
因此我建議最好還是分兩口以上來食用,
不然一口入全部的話,真的是太訓練嘴巴的咬力了....



除了火烤兩吃的大餐享受桐德頂級黑豚6件烤肉組很不錯外,
另外也很推薦將桐德頂級黑豚6件烤肉組的肉當作一般上菜的好選擇。

像前幾天心情不錯,加上天氣也冷
就決定來個肉食大餐滿足一下口腹之慾。



像這個 桐德黑豚松坂肉 也非常推薦



桐德黑豚松坂肉 每一包有兩大片的松坂肉,
重點大概是180g左右。



這個每片的 桐德黑豚松坂肉 都非常的厚實,
像我這次先拿一塊來煎煎看,
煎大概3~5鐘左右,外表的肉雖然熟了,但是可以看到裡面還是紅紅的,
所以記得要待全部都熟了再來享用喔!





我原本還在擔心這個 桐德黑豚松坂肉 看起來很厚,
吃起來不知道會不會很硬或很柴的說。

再吃下 桐德黑豚松坂肉 後,真的立馬改觀,
肉質是厚沒有錯,但是它非常有彈性,
每一口都可以咬到肉質Q彈的感覺,
而且肉味道也非常的香甜無腥味,跟我之前買的實在是UPUP等級的說,
非常的讓我驚豔的一款肉!!



這個 桐德黑豚梅花肉片 也很厲害。



我喜歡它一樣是因為它的肉質口感和份量。
桐德黑豚梅花肉片 每片都相當大片,
在料理的時候,兩片就佔滿我整個平底鍋面積,
大片看起來就滿足,心情也就超好!

提醒大家一下,這個肉片煎的速度也不能太久,
當鍋熱的時候,每片正、反面大概就都2秒就好,
這個時間煎起來的肉片有熟,但不會焦,顏色也最好看!



每包 桐德黑豚梅花肉片大概有6大片,
一包煮下來,也是整個盤子滿滿滿,豐盛的不得了! 



看看,這個 桐德黑豚梅花肉片 快跟臉差不多大了吧,
非常非常大氣的肉,
重點我在料理這個肉的時候完全沒有用調味料,
吃的時候就可以吃到非常香甜的肉質原味。超讚!! 



還有還有這個 桐德黑豚里肌肉 也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一款肉品。



桐德黑豚里肌肉 的肉片比桐德黑豚梅花肉片大略小一些,
但是它的肉質比較厚一點,
吃起來同樣也是非常美味!



滿滿的 桐德黑豚梅花肉片 山看起來就食慾大開!



像我就用這個 桐德黑豚梅花肉片 包海苔加一些配料給孩子們食用!



這個肉片雖然較梅花肉稍小一點,
但是你看其實也有快要半張臉大喔!



好吃香甜無腥味的 桐德黑豚梅花肉片
兩個孩子都喜歡!



優質的桐德黑豚肉全家大小都超滿意的,
肉質好、分量多,
適合全家享用也適合邀請朋友一起來家中開PARTY喔!



這邊可以買 https://reurl.cc/OqnOd7
 


  •   sheila0818 於 2020-11-15 17:32 1F
  • 好好吃! 
  • 版主於 2020-11-19 12:27 回覆
    沒錯喔,冬天是脂肪變厚的季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