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eetSnack 覓見 】酥脆香濃雪花餅,層層疊疊不黏牙的Q彈口感

2020102509:51

最近嘗鮮了一樣新的手工零食,叫做 雪花餅
一開始聽到雪花餅這個名稱時,
心中就開始猜想大概可能是長得像雪花糕? 或是千層酥?
但直到看到實體外觀的時候,
才發現跟我的想像的完全不太一樣,
它層層疊疊的外觀,有一點那麼熟悉又有點陌生,
但是香濃的口感卻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驚奇感受....



雪花餅到底吃起來的滋味如何呢?
我覺得它是融合多種點心的綜合體。



首先,它吃起來有一點類似牛軋糖的感覺,
但是咬下去不會像牛軋糖過於扎實的口感,
也沒有過於黏牙的感覺;
次者,它吃起來同時又有點像千層酥的感覺,
但是咬下去不似千層酥那樣片片酥脆,
而是帶上稍有咬勁又帶有酥脆感的Q彈滋味。

整體來說的口感有點類似加上酥脆口感的軟式牛軋糖,
有點咬勁,但卻相當好入口;
稍帶黏牙感,卻又又可以順利一口接一口。



我這次嘗鮮的 覓見雪花餅 就有7種口味,
分別是
綜合、原味、野梅、抹茶、巧克力、咖啡、檸檬

每一種的滋味都相當不錯,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原味、抹茶跟咖啡。



像這塊不大的
覓見雪花餅
每一塊大概可以一至兩口可以完食,
第一口可以輕嘗咬勁和味道,
第二口入口可以更深入體會入口的香濃滋味,
而且一塊小小的不會造成太多負擔,
作為下午止餓的小點心相當稱職!



像原味
覓見雪花餅味道是很香濃的牛奶味,
層次豐富的咬勁+不會過甜的滋味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而且每塊雪花餅都是獨立包裝,
每次嘴饞時拿一小塊出來吃,吃完也不會有太大罪惡感,
是抽屜零食的好選擇喔!



而它的抹茶口味也是我相當喜歡的口味之一,
雖然抹茶的味道不是太重,
但是夾雜在香濃味和抹茶之間的比例剛好,
帶點豐富又帶點清爽,滋味相當爽口!



覓見雪花餅 四層疊加的好滋味,可以一口咬下嘗盡~



每一口咬下去,中間都可以看到是相當紮實不馬虎的!



還有這個咖啡口味也是另我喜愛的一款,
它的味道嘗起來有點像是咖啡牛奶的感覺,
不會苦澀也不會有過重咖啡氣味,
每一口吃下去都可以嘗到咖啡牛奶的香氣,
是給人印象深刻且會再三回味的濃醇風味!



覓見雪花餅 當中還有添加葡萄乾增加口感,
所以就算吃了好幾塊,也不會覺得口感單調!



對了,這個雪花餅是沒有沒有
添加防腐劑的喔,
所以記得未食用完請冷藏保存~

覓見雪花餅https://www.rakuten.com.tw/shop/meetsnack/product/1488951014/

 

#覓見 #雪花餅 #酥脆香濃 #零嘴首選 #手工餅乾 #Q

#樂天美食情報 #樂天美食隊長 #樂天甜點特務
#週三吃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