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Joveny】法式百花蜂蜜吐司,優雅貴婦早點輕鬆上~

2019092600:32
秋天悄悄的已經來了,家中的蜂蜜也悄悄的消光,
蜂蜜在我家算的上是常備品,
因為它的百搭,不管是用在料理中還是飲品上,
都非常的天然又健康,
因此,就在之前囤貨消光的前夕,
我馬上就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又購入一罐紐西蘭百花蜂蜜...



我之前一直聽說紐西蘭產的蜂蜜跟其他地區味道有些不同,
但是也因為一直沒有機會嘗嘗,
所以也無法得知到底別人說的是不是真的。

但是我知道蜜源的好壞跟蜜蜂的健康其實都會影響到蜂蜜的味道,
畢竟食物鏈中每個環節都是息息相關的,
所以在選擇蜂蜜的時候也可以注意一下這些小細節,
吃的時候也可以更加安心喔。



像這次購入的這款紐西蘭蜂蜜Joveny我就覺得他挺不錯的,
因為它的蜜蜂是無餵養抗生素天然蜜蜂,
花源也是採集紐西蘭採集天然原始山谷與山脈中生長的野生花源,
像是獨特原始花種,麥盧卡、苜蓿等百花精華,
多源的花蜜帶有豐富的營養及獨特花香。
所以製成的蜂蜜也會有著更天然的滋味呦~



有著紐西蘭國家嚴格品質認證的百花蜂蜜
不僅無農藥、無大腸桿菌、無動物用藥,
同時也經過SGS認證,所以使用起來也可以相當非常的放心喔!



紐西蘭蜂蜜Joveny一罐是1kg。



好蜜當然也要配上好食物,
所以今天我就要來做一道超級美味的法式蜂蜜吐司。

準備食材,一人份:
百花蜂蜜 ....... 豪邁量
蛋           ....... 一顆
有鹽奶油 ....... 少許
牛奶        ....... 100ml
冰過吐司  ....... 兩片



先將蛋跟牛奶混和。



平時在做法式吐司時,可以加一點蜂蜜 或 煉乳進去,
但是因為今天做的口味要夾的是蜂蜜,
所以蛋液我就沒有再添加任何的糖了。



將冰過的吐司,放進蛋液中,



吐司兩面均要吸飽湯汁。



熱鍋後,先放入奶油融化,
因為喜歡有奶油香還有些鹽味,所以我加入的是有鹽奶油。





待奶油融的差不多後,再可以準備放入吐司啦~



放入沾滿蛋液的吐司,小火煎。



如果火太大的話一下下就會太焦,所以火侯要小心掌控。



煎好的吐司先放在鍋上等一下,
同步來打開紐西蘭百花蜂蜜。

百花蜂蜜的蓋子上有著很方便易撕除的藍色標示。



拉起來後可以很方便就打開。



一打開的百花蜂蜜表層是液態狀的。





再挖下去點,就有點結晶狀了。



蜂蜜成分中的單醣體,只要溫度低於20度或含水量低於20%時,
都是很容易產生結晶的,這屬於自然現象。
而含水量低,也表示蜂蜜品質不易變質也容易結晶。
而還原糖高,表示蜂蜜裡的營養素越多。

湯匙挖到最底下面時,挖出來看是晶狀的,
今天的溫度應該還高於20度,所以表示這花蜜的含水量的確很低。



未入料理前我先直接品嘗它最原本的味道。
吃起來的口感的確與一般國產蜂蜜的味道不太相同,
風味清香,口感很綿密,少了一般的蜂蜜味,
但卻多了種天然的花蜜芬芳淡雅的綿長韻味。



將煎好的吐司,大方的淋上蜂蜜吧^^



自己家用的蜂蜜跟外面買現成的餐點就是不一樣,
用料可以隨心所欲,豪邁的大匙享用 n__n



小小手在桌子旁已經等不及也要嚐一口了,
記得一歲以下的Baby不能給蜂蜜吃喔。



好香的吐司配上蜂蜜真是人間美味啊~



我雖然加了很多的蜂蜜,
本以為會吃起來會很甜,但其實真的不會耶,
好吃的滋味吃完還不過癮,
那些滴下來蜂蜜我通通用手給沾一沾,然後一滴不剩的給吃掉,哈哈~



如果有不敢吃蜂蜜的朋友,
真心推薦一定要來試試看這款紐西蘭的百花蜂蜜,
它的味道真的跟以往吃到的蜂蜜完全不同,
相當的推薦。



產品連結: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goodfood666/product/ex01es2u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