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南羊乳】營養早餐健康飲品的新選擇,新鮮羊乳 / 優酪羊乳替你整天加滿分 !

2019072200:00
你的早餐都喝些什麼呢?
豆漿、果汁、還是咖啡?
如果你也在煩惱有什麼好選擇的話,
不妨來試一試嘉南羊乳吧 !




以前小時候印象中的嘉南羊乳,好像只有原味,
現在嘉南羊乳除了原味鮮羊乳
另外還出了不同口味喔,
像是麥芽調味羊乳、活菌雙酵草莓優酪羊乳、活菌雙酵原味優酪羊乳等,
這些都很不錯的說~~

像是在周末悠閒的假日,煎個鬆餅給全家人當作早餐,
同時再配上好喝的健康飲品"嘉南羊乳",真是再美好不過了~



像我老公對麥芽情有獨鍾,因此這瓶麥芽調味羊乳就非他莫屬啦!

麥芽調味羊乳是用麥芽調味羊奶,喝起來有著淡淡的甜味和奶香,
而且小麥胚芽裡的豐富維生素也能讓羊奶更加分,
所以非常適合喜歡喝微甜的朋友們喔~



像我老公對於這種好喝又健康的早餐飲品真的很沒有抵抗力,
一拿到,一口就吸完一大半,真的不是普通的誇張啊,哈哈哈....



嘉南羊乳對孩子來說,也是很好的健康飲品選擇,
因為新鮮的羊乳裡面有著豐富的營養、蛋白質及維生素,
若作為孩子們的營養早餐,真的很適合。



新鮮的嘉南羊乳喝起來的味道其實就像一般的鮮奶,
沒有甚麼奇怪的羊味或是特殊口味,
像我家小朋友第一次喝也是咕嚕咕嚕就吞下肚,還直誇好喝要再來一瓶呢。



活力的一天來一瓶好喝的嘉南羊乳作為開場,健康100分。



除了羊奶之後,嘉南羊乳另外也有出優酪乳可以選擇喔。

像是這一瓶活菌雙酵原味優酪羊乳,我是第一次喝,
它喝起來跟一般的優酪乳沒甚麼差別,但是卻多了很多營養喔 !
像是它的活菌乳酸菌就包含了五種,
嗜熱鏈球菌、保加利亞桿菌、亞斯菲德菌(俗稱A菌)、比菲德氏菌(俗稱B菌)、凱氏乳桿菌,
這些活菌乳酸菌的好處不用我說,
每天在電視上不斷撥放,相信大家一定都懂啊。




利用優酪乳配上自製的鬆餅,一個甜的一個原味,搭配起來剛剛好;
一天一瓶,整天的活力立馬就開心達陣,呵呵。




若是不愛原味的朋友,也可以選擇草莓口味的活菌雙酵草莓優酪羊乳,
酸甜酸甜好滋味,作為長輩的營養補充飲品也很不賴喔。



說到嘉南羊乳,還有就是當然不能錯過它的羊乳片啦,
這個大人小孩都愛的羊乳片,含有豐富的乳蛋白,礦物質,維生素,
單吃它不但充滿奶香、好吃外,
也很適合作為小孩子日常生活的小零食補給。



像我才一拆開,很識貨的孩子,三兩下就搶食光光了,
可見羊乳片的受歡迎程度。



從小聽到大的嘉南羊乳,
每一瓶都透過安全的檢驗及透明的生產履歷嚴格管控,好品質真的是大家一致推薦的。
現在它的口味不再只有單一羊奶,
​​好喝的優酪乳​醇香、營養又美味也是營養早餐的好選擇喔,
你也快來試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