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味肉乾】傳承一甲子的嘉義好滋味,送進心坎老少皆宜的中秋送禮/伴手禮熱銷首選 !

2020082018:20

這個可味肉乾啊,
之前對他們家的印象就很好 (服務超優的 ->
  想知道詳情請看這)
最近剛好我那群超會買的同事們又開了團,
(你沒看錯,又開團啦 !! 天天團購網,花錢大家爽 !)
於是我也順道來買個之前沒吃過的肉乾口味,
壓壓工作上受驚(煩悶)的心情....



上次我吃過的是
甜在心蜜汁肉乾圓燒肉乾超人氣肉乾條
雖然對於舊口味依舊懷念,
但是人要向前看你說對吧,
所以我必須得向新口味來挑戰看看,
有些人對於沒有吃過的東西很怕踩到地雷,
對於這一點我倒不是很在意,
因為我覺得如果真的遇到地雷那下次不要再買就好了,
可是如果錯過好吃的東西,那想要在找到同樣的機會可能又更難了,
所以我還是會秉持著有試有賺到的心情來面對每一項新事物的挑戰 !!

也因此,這次我就選了
原味的卡脆肉紙、川辣肉乾條起司肉乾來嚐嚐鮮。
先來說這個可味肉乾原味的卡脆肉紙。



這個肉紙,我倒也不是第一次吃,
以前吃過的,有些雖然稱作肉紙,但是不夠薄,
應該稱作薄肉片比較合適,
因為我覺得既然稱作紙,那麼就應該薄又脆才對!



還好,這個可味肉乾的卡脆肉紙取的有如其名,
一片肉紙大小約為存款簿般,
吃的時候,不時就會聽到卡滋卡滋的聲音,
而咬起來的口感則是又脆又香,
你說這一片大概可以吃多久?
因為很ㄙㄨㄚˋ嘴,所以大概5秒就吃光光了吧 !



而可味肉乾的川辣肉乾條也不錯,
它是肉條狀包裝,吃的時候每口都相當紮實且有嚼勁,但是就是有點辣。



像我這種平常不太吃辣的人來說,它大概屬於小辣的辣度。
原本我還有點擔心會不會有後勁的辣襲來,
不過還好它的辣還帶點甜,
所以剛好點到為止,也不須配水解辣。



這個川味肉乾條每條的大小約為手掌長,一包裡面大概有著16條左右。
在吃的時候,因為它的肉條算是紮實的,
所以記得多咬幾下在吞下去啊,
不要囫圇吞棗小心會噎到....(我絕對不會說是我....)



這個川味肉乾如果是一人獨享的時候就非常適合,
像是煮飯、打報告、打掃都可以一隻手做事,另一隻手一邊拿著邊吃。
不過如果太多人在的時候我就不太建議拿出來,
因為一包絕對不夠分,
很快就會跟我一樣繼續團第二攤。


 


我第三種買的是起司肉乾,
這種肉乾不知道是誰發明的,
我覺得它可以想到要把這兩種元素結合在一起真的屬於天才中的天才 !



像這個起司肉乾每塊的肉也相當的紮實,
但比起肉條的咬度,
我覺得起司肉乾倒沒有這麼需要咬勁,就連孩子食用起來也相當的OK !



不過說到要給孩子,
我倒是十分的建議大家,這個大人自己默默地藏起來吃就好了。
因為如果給孩子知道,
他一定會一天到晚都吵著跟你要,
不是說 : 我可以在吃一片就好了嗎? 然後吃完一片又會在講相同的話....
不然就是 : 媽媽,我可以看一眼就好了啊嗎 ? 可以舔一口嗎? 拜託...


   

對了,最後還有一點要提醒大家,
這個肉乾畢竟是肉製品,
所以開了以後,記得一定要冷藏喔 ! 
這樣才能吃得開心又安心喔~

 

店家網址:https://www.rakuten.com.tw/shop/ke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