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豐昌立體菊花茶包】菊花台唱累了嗎? 那就來杯清涼解渴、茶香漫溢的菊花茶吧 ! 自己現泡也很容易!

2020081717:44
前幾天友人來訪,伴手禮除了帶來沐浴組外,
另外還包含了好喝的菊花茶禮盒。
說實在,雖然生活中很多事情想要自己動手,
像是悠閒放鬆的煮茶、或是怡然自得的品茶等,
但是許多時候不是時間不夠,不然就是力不從心,
很難事事皆順遂如意....



不過我想人生就是這樣,
因為沒有辦法事事都有辦法稱心,
於是就會找個替代方法來彌補一下,
像是喝了這個菊花茶包,就稍稍的滿足了我想要怡然自得的品茶心境啊...

這個讓人收到就心情相當喜氣的菊花茶立體茶包禮盒,
裡面有著三種口味的菊花茶包,
枸杞菊花茶、台灣薄荷菊花茶菊花紅茶3種茶包 (一盒裡共12包,每種各3包)。



這三種茶包所內含的菊花都是來自苗栗的銅鑼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苗栗的菊花季走走,
在清風微徐之下望眼一片白茫茫杭菊,
片刻真的足以忘記的一切憂愁。

而這個杭菊,就是茶包裡可以喝的到菊花,
每一口茶,都可以喝到清甜可口的菊花香,
淡淡的茶味和解膩的清香,不管是早、中、晚任何時刻喝,
都可以輕易地獲得放鬆的滋味。



而在三種茶包中,我喜歡的是台灣薄荷菊花茶包
菊花搭上薄荷,
除了可以喝到菊花清甜之香氣外,
另外薄荷的清爽感,很適合下午下午工作有時相當疲憊時,沖泡一杯。

像是下午工作有時相當疲憊時,
沖泡一杯台灣薄荷菊花茶包,
沒有過於負擔的味蕾刺激,也能幫助身體振作繼續往前。



而另一款枸杞菊花茶滋味也相當回甘,
它的內容物包含了台灣的菊花和中國的生機枸杞,
清香的菊花味搭上枸杞甘甜味,很適合作為修身養性的茶品享用。



像在假日比較有輕鬆的午後時光,
約在下午15~16點的這個時間,
我就會泡上一壺好喝的枸杞菊花茶
再配上一盤小點 (像是一些無糖份果乾或是一盤無調味的堅果),
讓好像消化差不多的肚子在補充一點能量 (其實就是嘴饞....)。 

喝下香甜回甘滋味的枸杞菊花茶,
心情也同時被安撫的柔柔順順的呢!



而像有時候出門辦事時,我也會泡一小壺枸杞菊花茶帶著,
不僅省錢又方便,而且隨身攜帶隨時可喝,
重點加了枸杞菊花的味道後,
淡淡的甘甜水也不會像白開水那麼容易讓人覺得乏味。




比起台灣薄荷菊花茶包,
先生反而更愛這一款菊花枸杞茶,
我想就是因為加了枸杞後,甜甜的滋味讓味覺的接受度更高。




這個禮盒中還有第三款茶包,是菊花紅茶
菊花一樣是產自於苗栗,而紅茶則是來自於桃園龍潭。



每次在看日劇中,
都會看到日本家庭都在家中冰箱備上一壺冰涼的麥茶以便隨時享用。
我覺得這個主意很不錯,
因為一旦冰箱裡有喝的,就比較不需要時不時就要去買手搖飲。
所以像這樣炎熱的夏季中,我也都會在冰箱准備一壺冰涼的冷飲,
不管是客人來或是自己喝,
隨時隨地都有清涼的飲品可以喝。



而自從有了這個菊花紅茶包後,
我的冰箱飲品就改泡它了,也因為當中含有紅茶,很適合解膩,
有時候飯後來一杯,
不僅暑氣全都消散,油膩的滋味也迎刃而解。



前兩天趁茶包快喝完時,想說上網查看看訊息準備回購,
發現現在好像還有振興優惠,
任選3盒折200元,另外還送107冬四季春(四兩)的樣子,
覺得好像挺划算的,可以參考參考喔 !

網址在這 https://lihi1.com/rcL5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