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進口rooibos tea南非國寶茶】不用擔心睡不著,無咖啡因的好滋味

2019033123:59
平常的我不太在下午過後喝茶葉泡的茶,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為了怕影響晚上的睡眠品質,
也因為這樣,
無咖啡因的茶飲通常會比較吸引我的青睞。



最近試喝了一款覺得還不錯的德國進口rooibos tea南非國寶茶
它的茶喝起來沒有一般常見的茶味,
最主要就是因為它是使用一種生長在南非叫做rooibos tea的植物。

這種灌木植物長的樣子跟台灣常見的茶樹不太一樣,
他是開黃色的花,而葉子的形狀我覺得跟木麻黃的有點像,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google看看它的面貌。

來看看來看看,這個rooibos tea南非國寶茶,
跟我們常見的茶葉真的不太一樣吧~



這個rooibos tea南非國寶茶,
剛泡的時候,呈現像是紅茶的深紅色,
而味道聞起來則有著淡淡的香氣,
那種味道我覺得有點像是焦糖跟太妃糖融合在一起但是去除甜味的綜合體,
相當的柔和好聞。



rooibos tea南非國寶茶喝下去的時候,不存在像是茶葉般的苦味或澀味,
雖然沒有甜味,但是整體而言卻自然而然地順口。



像我泡一包茶包時,通常會回沖3次左右,
而到了第三次回沖時,雖然茶的顏色淡了,
依然可聞到rooibos tea南非國寶茶有著淡淡的香氣存在。



也因為rooibos tea南非國寶茶無咖啡因,
因此我不管晚上或者任何時候喝,都不用擔心會影響到睡眠品質。

這款德國進口的rooibos tea南非國寶茶,
現在出了四種口味,焦糖、香草、原味、香橙。
每包茶包是2.5g,我是覺得每一款都相當不錯。



rooibos tea是上天給南非的恩賜品,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會擔心睡眠品質但又想來一杯好茶的話,
這個國寶茶真的值得試試。



德國進口rooibos tea FB: https://www.facebook.com/graceofis/?modal=admin_todo_to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