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LADIO】用天然大米的自然力量,不僅吸油和補妝一次到位,美麗上妝同時還能呵護肌膚!

2019090823:57

每次在換美妝品的時候,總是會很擔心不適應,
不適應的點除了怕皮膚會過敏外,
另外還擔心美妝品的色度會不遮瑕或讓膚色過白,
因此總是會有許多過渡期。
但最近難得用到了一款讓我覺得可以不用花費長時間適應的好產品,
出門前只要花不到5分鐘的簡單幾個步驟,
天天就可以擁有有朝氣的容顏啊~~



這個我覺得挺不錯的美妝品是
PALLADIO的
大米系列

PALLADIO的大米系列美妝,不僅選用了優質的原料

因此在美麗上妝的同時也能同時呵護肌膚喔~


也因為剛好我的美妝品差不多都用完了,
因此就一次補足我所需要的部分~
我這次所購入的有補妝蜜粉吸油米紙大米柔焦妝前乳、大米控油蜜粉餅三種,
三種都挺好用的,用起來膚色自然不說,
而且很服貼,重點還不會有很沉重的妝感,
完全的令人放心啊~



像我每天出門前,其實天天時間都不夠用,
因此可以快速服貼上妝的底妝其實對我來說是很需要的,
這一點,我覺得大米柔焦妝前乳真的就很不錯~



大米柔焦妝前乳是取自自然大米的成分,
他的質地摸起來相當柔滑,同時也相當好推開,
一抹上去,毛孔都不知道跑去哪躲了起來,
米色色調也讓膚色看起來相當地均勻~



看的出來兩邊的對照嗎?
很明顯吧,右邊有上妝前乳的肌膚色澤均勻,
左邊的膚色就有些暗沉待補強啊~~~ QQ

待兩邊擦完了妝前乳後,我其實也沒有再多擦其他的東西,
直接就進階到最後的大米控油蜜粉餅。



每位美麗的女孩們應該都知道蜜粉可以幫助定妝,讓妝容完美無瑕,
所以身為妙齡女孩一員的我 (誤),
當然也要一樣美麗~



它的蜜粉盒內同時也有附海綿和鏡子,
對於外出時要補妝實在是相當的方便~



這款蜜粉餅跟妝前乳一樣,成分都是取自自然大米。
而且顏色跟膚色很相當,不會偏紅或過白。



大米控油蜜粉餅在質地上也相當地細緻,
利用粉撲輕輕一抹,蜜粉就很輕鬆的服貼在皮膚上。



上完了妝前乳和蜜粉後,臉部的妝感不會很厚重,
自然輕透且均勻的膚色不僅讓人看了更有朝氣,
而且心情也會很好的說 

除了妝前乳跟蜜粉都很不錯外,
我覺得PALLADIO補妝蜜粉吸油米紙也很是推薦的說,
像現在天氣這麼熱常常出去不用多久,
一下下就滿臉油光了。



這時候如果放任他不管,
我想應該可以煎好幾顆蛋吧.....



這個
PALLADIO補妝蜜粉吸油米紙他小小一盒,
大概手掌大小,但是卻可以吸油補妝一張全搞定喔~



它黃色那面可以吸油,粉紅色那面可以補妝,超讚的,
不用擔心妝隨著汗流光光~



就算在外面,單手一樣可以操作,
吸完油後,再用粉面補妝,
簡單兩面接續使用後,
完美的妝容就跟剛出門一樣的說~




 

#大米系列 
#新品搶先體驗 
#PalladioTaiwan
#Palladiobeauty
#寶雅獨家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