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年農場】累了嗎? 快來一杯有機的靈芝茶來提提神吧

2019012215:50
老公的工作相當繁重,常常都是早出晚歸,
有時候工作一多,連水都沒時間去裝,
因此早上上班前,我都會為他準備好一罐保溫罐,
裡面裝著老婆的愛心水,讓他可以得了空檔就趕快補充一些能量....



在這樣的保溫瓶內,
為了不要讓水太單調,同時也希望喝水的同時可以得到更多力量,
我通常都會加一點可以提神或補氣的東西進去,
像是靈芝茶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靈芝茶聽起來好像很"搞剛",但是其實做法相當簡單
而在靈芝的部分,我是選擇豐年農場有機鹿角靈芝。


鹿角靈芝主要就是用靈芝的外型如鹿角來命名,
在它的成長初期,頂端的生長點呈現乳白色稱為"靈芝茸"
此時為生命力最旺盛且營養成份最高的時期,鹿角靈芝切片就是用這個部分製成。

那靈芝茶到底要怎麼做呢 ? 需不需要費時間煮很久呢?



我想這是現代每位忙碌工作者都最care的問題,
一但要花到10分鐘以上可能會被90%的人放棄。
如果你有跟我一樣容易放棄的心的話,這次真的不用擔心,
這樣的靈芝茶只要花30秒的時間就可以完成啦 !
步驟相當簡單,只要將幾片鹿角靈芝茸切片丟進溫開水裡就完成 (有沒有很快,哈哈...) 




丟入靈芝茸切片泡大概5分鐘左右之後,水會變得有點黃色,
然後喝起來會有點淡淡的甘味。




豐年農場的鹿角靈芝切片如果不想泡水喝也可以用口含的,
但是如果不熟悉口含味道的人,
可能一開始會覺得有點苦,但習慣了就會適應了那種甘甘的苦味。



豐年農場的鹿角靈芝切片還蠻大盒的,像我這盒是100g,
每天泡水,一次大概泡個7~8片,到現在看起來還是滿滿的....



但是如果開封後,記得要密封儲藏才不會變質喔 !



泡靈芝茶來喝的時候,
我是建議要用溫熱的水泡比較快可以帶出味道,
而且現在天氣這麼冷,來一杯熱熱的靈芝茶,手跟腳也會同時暖起來了 !



豐年農場所種植的靈芝茸是有機靈芝
除了靈芝外,另外也有很多靈芝產品,
像是靈芝咖啡、靈芝禮盒、靈芝梅汁之類的,
蠻多樣化的,過年過節送禮也是一個相當好的選擇 !



年節將近,如果你還沒想好要準備什麼的話,
帶個養生靈芝禮盒給朋友也相當的體面。
既然要帶的話,一定要有優惠的啊,快看這裡~~~~


 好康分享站 

這裡可以找到豐年農場 : http://mall.agaric.com.tw/
購買前記得輸入優惠碼 : richyear168 
網路購物滿599原可折50元喔 (折扣碼優惠至2019/12/31)


豐年農場官網 : 
http://www.agaric.com.tw/index.php

  

 


  •   郁敏 於 2019-01-24 19:31 1F
  • 好老婆!真是娶到就是賺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