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蜀香】好冷啊,來碗巴蜀香的麻辣小麵跟川辣鍋底的鴨血臭豆腐吧

2019012300:50
冬天,終於來了~歐耶~
好冷好冷的天氣,來碗麻辣正適合不過了,
讓我們趕緊來暖暖身吧。




平常都要吃好吃的麻辣鍋都要去外面,現在家裡就可以吃的到了喔~

這款巴蜀香重慶口味麻辣小麵可煮乾麵也可以成湯麵
所使用的醬料皆是看得懂的食材煮成,而且沒有加防腐劑
他的麵條也是手工的關廟日曬麵,只用麵粉、水、鹽製成,
所以可以放心的大口吃呦。






水煮滾之後,可以先燙熟其他配料之後備用,再放入麵條。
因為是細麵,大約煮個2~3分鐘就熟囉~




麵條煮軟即可撈起。



因為這次想喝碗熱熱的湯,所以我將麵條撈起後,就加入醬包。
一開始我只加了半包,但由於我的湯放得比較多,所以我覺得加一包味道才比較夠。






麵湯完成囉,再將湯到進碗內。



再放上先前準備好的山茼蒿、菇菇、跟一顆半熟蛋,美味的麻辣小麵完成囉!



麻辣小麵吃起來麻而不辣 、辣不扣喉,
可以一口接一口往嘴裡送,不用等待辣消散在吃下一口,
也不用配水或飲料,不算很會吃辣的我也能夠吃完一整碗 !

下次我要再來試試乾麵,相信一定很夠味。






煮麵+配料,這過程大概只花六分鐘吧,
很快就有一碗熱騰騰又有營養的麵可以上桌果腹,
如果想更快,也可以將所有食材都通通到入水裡滾一滾喇一喇,
哈哈,超級方便的一餐就能吃得經津津有味喔~




另外這一包是巴蜀香川辣鍋底,它是以辛香料與多種辣椒手工炒製而成,
使用的成分很天然,不用擔心加些有的沒的,
此外,裡面還加了郫縣豆瓣,很是道地的四川口味啊。






好久沒有吃麻辣鴨血臭豆腐囉,就讓我們一起來煮一鍋來嚐嚐吧。



先將準備好要滷的食材放入鍋裡,有臭豆腐、鴨血、大腸、蔥段、以及花枝丸
再將巴蜀香川辣鍋底打開放入,將水注滿過淹過所有食材。
接下來就放入電鍋,這次我放入四杯水來滷。




哇,一鍋美味的麻辣鍋就完成啦,是不是超簡單的,在家也能輕鬆自己煮,一點也不難唷。



臭豆腐跟鴨血都很入味,大腸也是軟Q,完全就跟外面吃的麻辣鍋一模一樣喔,超讚的~
吃完食材的湯底還可以繼續使用,
明天打算再買些生臭豆腐跟其他不同的食材繼續來過冬,再涮個肉片,一定超棒。




超入味的鴨血,鴨血一大塊只要15元,自己煮保證吃得滿足又過癮。



很好吃的臭豆腐,一塊五元,愛吃幾塊滷幾塊。
巴蜀香川辣鍋底味道完全地滷進去了,吃完還想繼續吃,
我先前都不知道自己做的麻辣鍋可以這麼美味。
這辣味是可以一口接一口的辣度,但小心熱湯汁從中噴出。








是不是看得要流口水了呢,巴蜀香川辣鍋底真的是很棒的鍋底,
而且自己在家就可以享用,不用在冷冷的天去外面跟別人大排長龍,
真的很享受喔,推薦你也快來試試吧~


愛食網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2008YDMALL
愛食網部落格: http://yd80508697.pixnet.net/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