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a Candles】迷人聖誕送禮首選,罐裝香氛蠟燭溫暖你的心

2018121623:22
跟老公還是兩人甜甜蜜蜜的世界時,
我總會在家裡準備一些香氛蠟燭,
昏暗的燭光及蠟燭香氣的微醺,
總是可以替夜晚的兩人生活增加不少浪漫。



香氛蠟燭不僅可以替生活增加不少情調滋潤外,
有時候朋友來家裡晚餐,
點上一些小蠟燭,也替整體的氛圍加分不少。



每每看到這種宜人的香氛蠟燭,總是很令我心動不已,
老公大概是偷偷記住了我的愛好,
趁著聖誕節快到了,居然就下手買了我先前看好久的
Vana Candles罐裝香氛蠟燭



Vana Candles罐裝香氛蠟燭瑞典品牌,
而且是手工灌製的100%天然大豆蠟,
無毒香精點燃時所散發出來森林香氣不僅很讓人舒服外,
精神的壓力也放鬆不少。



有一些蠟燭燒起來的味道很刺鼻,而且會有黑煙,
像這種的我覺得都不是很喜歡,
在買蠟燭的時候最好選擇燃燒時蠟油不會滴到外面的這種比較安全
而這款Vana Candles大豆蠟燭都有具備到,
因此很深得我愛啊啊啊啊~~~~~



Vana Candles大豆蠟燭有兩種規格,200g和60g的;
香氣上,也有7種可以選擇。

像我的這款Nyår,是瑞典文新年之意,
此款結合了薰衣草香和雪松的木香,味道相當舒服,
杯身同時也印有北歐瑞典本地特有的柯基犬,
相當的可愛而且應景~

我喜歡瑞典牌子的小物,主要就是因為它簡約自然的舒適感,
有時候生活中太多的繁複及過度的屯塞,
總會壓得人喘不過氣來。

其實,居家生活中簡簡單單的美好不需要太刻意,
一點點小小的擺設+一些些單純的心意,
其實可以如同北歐般,放鬆地享受生活的美好。



美好的12月就在當下,每次聖誕節都要想說要準備什麼禮物才好,
今年收到老公提前準備的禮物,
心裡的高興指數已經破達1000分。

也因為這個禮物真的很棒,
覺得也很適合買來當作姊妹聚會時的交換禮物。
希望他們可以在繁忙的生活裡,
時時也能感受到簡單舒適的美好氣氛。


Vana Candles 官網  http://www.vanacandles.com/index.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