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utrallo+】白熊露還是黑熊露? 最青春美麗的好熊露就是它

2019021001:57
從以前就很喜歡木耳,
因為木耳可是平民們的燕窩,
不僅口感好,而且營養價值高,
而且不管是各種年齡層吃了都很好啊....




也因為木耳真的很棒,除了一般煮菜會用到之外,
市面上的木耳露我也很常買來囤在家裡給家人喝,
因為喝一瓶木耳露不僅有飽足感,而且高纖維低熱量
重點快速又方便,超適合我這種勤(ㄌㄢˇ)勞(ㄉㄨㄛˋ)人妻的~

最近又發現了一款很不錯的木耳露  : 黑熊露&白熊露
這樣可愛的熊熊露正是黑木耳露雪耳露,
剛拿到的時候包裝超可愛的,連家裡的小朋友都愛不釋手的說。


我對黑木耳跟雪耳沒有特別的偏好,所以選擇了綜合的木耳露(白熊露x4 + 黑熊露x4)
每一盒熊熊露有八瓶,每瓶都是200ml,
如果有特別偏愛黑木耳或雪耳的朋友,也可以只選擇單一種類。




白色的罐子是白熊露,它的成份只有水、有機雪耳跟有機砂糖
非常的真材實料。

我本來以為雪耳跟白木耳是一樣的東西,
後來研究一下才知道有機雪耳比白木耳的營養更高
它有更多的植物性膠質和木耳多醣體,而且口感比一般白木耳露更滑順。



黑色的罐子是黑熊露,它的成份同樣只有水、有機黑木耳跟黑糖。



先來看白熊露,白熊露看起來為自然的黃色濃稠膠狀,
果肉也自然懸浮在飲品當中。





喝的時候,也因為它是玻璃罐裝,看想要直接喝或是倒在碗裡面喝都相當方便,
若要加熱喝的話,直接隔水加熱就可以囉!

不管是加熱喝或者冷藏再喝,我覺得風味都相當不錯,
像現在天氣比較冷,早餐熱熱的喝一瓶,營養跟飽足感都有了,
真的是很不錯的選擇 !





像老公有時候晚上雖然吃過晚餐但是還會餓,
但是又不希望他吃一些不營養的消夜時,
這時候就叫他喝一瓶木耳露,
木耳露的飽足感滿點,此外也因為不會太甜
高纖維低熱量的特性,可以滿足飢餓的胃也不會發胖。




另外一款黑熊露,飲品倒出來時一樣很濃稠,
微甜又咕溜的滑順膠質口感,一瓶不用兩三口就馬上解決光光 !



下午接近傍晚的時候,我的肚子總是會不爭氣的咕嚕咕嚕叫,
但是又不希望吃太多東西會讓晚餐吃不下,
這時候就來一個小蛋糕配點黑木耳飲,
不但喝的健康,而且膳食纖維還能促進腸道蠕動,真的是一舉兩得。




Neutrallo+的木耳露,有經過SGS的多重認證
台灣當地的有機雪耳和木耳,就是熊讚品質的最好選擇 !




Neutrallo+ 官網: https://www.neutrallo.com/pages/dri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