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BIS木槿花草本衛生棉】木槿花草本衛生棉暖宮 / 木槿花草本衛生棉涼感 / 量多量少都適用

2018101816:26

MC來的那幾天,除了肚子會悶悶痛痛外,
我最不喜歡的就是私密處悶著的感覺。
產後生完寶寶雖然暫時沒有MC,
但是排惡露的期間,一樣需要依賴護墊來保持乾爽和清淨。




在選擇護墊時,
我會重點注意產品的長度和透氣度,
因為如果長度不對,使用起來,一整天不論是站或坐都會很不舒服,
而透氣度也是,如果不透氣,悶著的肌膚很快就會感到搔癢的感覺。

這次剛好在產後體驗了夏于喬代言的兩款HIBIS木槿花草本衛生棉
這兩款衛生棉讓我在坐月子期間也可以安心度過,
不怕晚上睡覺突然排出的惡露會弄髒床單或衣服。

木槿花草本衛生棉(涼感)是一款加長型的護墊(18cm)



它的輕柔面層設計,在私密肌膚的觸感上非常舒服。
此外,草本抑菌技術及透氣呼吸底膜,就算穿著長褲一天,也不會覺得有悶濕的味道產生。

我很喜歡這款護墊的地方還有一點,
就是在使用的時候,私密肌膚會有涼涼的感覺

薄荷涼感和天然草本精油配方可以讓煩悶不安的心情鎮靜下來。

​​​​​


另外,木槿花草本衛生棉(涼感)還有個很不錯的設計,
就是他的背膠可以很緊密的粘著底褲,不管動作再怎麼多也不會輕易變形鬆脫
有些產品的背膠只有中間細細的一條,有時候動作一多,
護墊就會扭曲變形,非常不舒服。




小包裝設計,可以讓人輕易的隨身帶著。



木槿花草本衛生棉(暖宮)是另一款夜用型衛生棉。



晚上睡覺時,最擔心的情形就是翻來翻去的動作會導致外漏,
因此夜用型衛生棉首要就是注意長度及吸收力要夠。

木槿花草本衛生棉(暖宮)的夜用型衛生棉長度有41.5cm,
強力吸收功效及充足長度讓睡覺時再怎麼滾也不用擔心滲漏到外面。



此外,它一樣有舒適的輕柔面層、專利科技芯片及漢方抑菌淨味設計,
除了讓私密肌膚觸感一樣好舒服外,也不用擔心會有異味會跑出來。

我在意的不透氣問題,
同樣也能藉由透氣呼吸底膜讓整晚的睡眠不會因為悶住不舒服而打斷。

木槿花草本衛生棉(涼感)木槿花草本衛生棉(暖宮)這兩款衛生棉都有著淡淡的草本味,
使用上也非常的舒適,
若跟我一樣在意透氣度會影響舒適度的你也歡迎來試試看囉!

 

木槿花衛生棉預計於2018年10月初上線新的網路商城資訊,
相關訊息將公告在木槿花的官網中喔。

HIBIS木槿花官網:https://lihi.cc/sRKQ0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文中若有提到產品成效及功效等說明皆引用自產品或品牌官網(含粉絲頁等任何官方公開平台),不等於宣稱療效。產品體驗也因每個人的生活型態、居住環境、體質膚質、使用習慣等不同而有差異,實際感受請依個人體驗為主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