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酒生技S11益生菌】國營 / 台酒生技 / 優良益生菌 / 順暢的美麗 /

2018112403:05
有時候生活節奏一忙,
水喝的少,或是蔬菜水果吃得少,
很容易就會造成排便卡卡,
堵住的時候不僅氣色不佳,
有時候還會不斷放超臭的屁,真是無比尷尬...



之前有位藥師就教我說,
看看要不要試試益生菌,
利用它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從此以後我就開始跟益生菌結下了不解之緣。

這次體驗的國營台酒S11益生菌,
它採用了11種優良的益生菌,

而且採用獨特專利包覆技術,確保菌體活性穩定;
此外,它同時添加益生菌生長所需的益生源-異麥芽寡醣。


 

台酒S11益生菌一盒內共有30小包,
每包小小的超好攜帶,而且可以直接食用。
像我就每天在早餐之後吃1包 (每日可食用1-2包),
台酒S11益生菌的粉末很細緻,單吃也不會太困難。



單吃的時候,就直接將粉末倒入口中,
台酒S11益生菌沒有什麼怪藥味,
只有帶點類似養樂多的甜甜味很容易入口 !



若是不習慣單吃的人,也可以加入飲品中食用,
像我如果有時候有準備牛奶的話,就加入牛奶一起喝掉,
這樣就完全吃不到益生菌的味道了 !

但如果是加入飲品一起飲用的話,
建議要以低於40℃的溫度沖泡,
不然太燙益生菌都死光光了,就沒有什麼用處囉。



如果你也像我一樣有時候連續好幾天都是山羊便便的朋友,
(都快變成山羊了.....咩咩咩.....)
也可以快來試試看益生菌喔 !





台酒生技官網 http://biotech.ttl.com.tw/healthfood_info.php?no=12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文中若有提到產品成效及功效等說明皆引用自產品或品牌官網(含粉絲頁等任何官方公開平台),不等於宣稱療效。產品體驗也因每個人的生活型態、居住環境、體質膚質、使用習慣等不同而有差異,實際感受請依個人體驗為主喔~~。***